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慰问中电科50所参加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17-08-06


陈龙50所

陈龙50所1

8月4日,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科技工会主席陈龙赴中电科50所,亲切看望慰问参加建军90周年阅兵保障人员。50所所长闵洁、党委书记周小鸣陪同慰问。

陈龙向杜君、马渊、袁翔、申家瑞等4位同志赠送了慰问品,向仍在基地执行任务的王哲同志转达了问候。50所通信事业部负责人汇报了50所参与阅兵保障的总体情况。杜君代表阅兵保障人员向陈龙介绍了在朱日和基地54天的工作情况和难忘经历。

座谈中,陈龙代表市科技党委、科技工会向50所从事军工科研生产保障的同志致以慰问和问候。他指出,此次建军90周年阅兵举国举世关注,阅兵聚焦打赢和实战化练兵,扬了国威军威。保障任务繁重,条件艰苦异常,但5名技术保障人员凭借过硬技术、过硬作风,圆满完成了阅兵参演装备保障任务,展示了50所的良好形象,也展示了上海市科技系统的良好形象。目前国际形势仍不太平,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复杂严峻,希望50所不断提升装备研制水平,为打赢信息化战争提供科技支撑。

闵洁对市科技党委、科技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指出,军工是50所立所之本,此次阅兵保障工作,再一次彰显了50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我们将始终牢记富国强军使命,向“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看齐,加快装备研制,在国家科技兴军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加快军用技术转化,推进军民融合,更好地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