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三十二所组织开展爱心暑托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1


3


4


  近日,中国电科三十二所迎来了27名职工的孩子们,他们和爸爸妈妈手牵手一起来到所区职工活动中心,开始了一天快乐而精彩的暑假生活,由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妇委会同“Summer School”公益项目团队共同开展的2017“Summer School”爱心暑托班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菊园新区的6名老师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快乐的一天”主题爱心课程。一开班孩子们就围坐在老师身边,认认真真听着老师讲着“网”的故事,老师带领孩子们阅读《夏洛的网》,通过阅读、问答等形式,激发孩子们对整本书阅读的兴趣,帮助他们熟悉故事情节,感悟故事内涵,引导他们理解和感受“成长”、“友谊”、“合作”、“勇敢”的真正含义。

  在熟读《夏洛的网》后,童话达人老师开始启发孩子们拿起画笔画出自己心中的自然田园,拿起橡皮泥捏出自己心中的美丽家园。孩子们在艺术的海洋中遨游,全神贯注的进行着自己的创作。一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在孩子们的小手中诞生。课间,所党委书记王文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光,党群工作部主任刘彦涛来到现场慰问老师们和青年志愿者们,感谢大家给孩子们带来了别具特色的爱心课程和别有温度的爱心服务。

  32所自去年与“Summer School”公益项目团队共同开展两期爱心暑托班,得到了菊园新区党工委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肯定,今年再次合作将开展四期暑托班,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爸爸妈妈工作的环境,共同度过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中国电科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