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四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8


IMG_2184A


市科技机关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党工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看改革、看创新、看发展、看成就”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市科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近60名党员干部赴上海数据交易中心参观学习。

上海数据交易中心是上海市大数据发展“交易机构+创新基地+产业基金+发展联盟+研究中心”五位一体规划布局内的重要功能性机构,承担着促进商业数据流通、跨区域的机构合作和数据互联、政府数据与商业数据融合应用等工作职能。

科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大数据资源地图”、“交通管理大数据智能研判平台”、“迪士尼旅游区域大数据洞察”、“上海环境治理智能研判系统”、“营销大数据应用”、“上海空气质量数据应用系统”、“智慧商圈大数据洞察”、“中国双创企业画像”等大数据应用展示案例,调研了上海数据交易中心运营监控中心,听取了上海数据交易中心的运营情况汇报。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科技机关党员干部真实感受到了上海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增强了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工作中积极奉献,争当排头兵、先行者的信心和决心。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