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工业七〇八所召开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09

人才工作会


  8月8日,中船工业七〇八所组织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卢霖、副所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中层正职及基层科级干部共46人参加了会议。

  卢霖指出,利用所内自身人才培养工作经验广泛开展交流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价值。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带队伍事关八所长远发展”的理念,针对不同人员应有具体培养措施,积极开展动态管理,在实践中思考感悟、总结提炼培养心得。

  陈刚指出,所内组织此次座谈会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各级干部要将“带队伍”作为核心任务来抓,正确引领队伍方向,开展有效管理,公平处理利益关系,有组织成体系加大高端人才培养力度。

  会上,所副总会计师、财务部主任王锐,军船一部主任助理、电气科科长方雄伟和民船部主任助理邱伟强结合各自领导岗位实践,从不同角度分别进行了人才培养工作经验介绍和感悟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现场交流互动不断,气氛热烈。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