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四所第二届青年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3

七〇四所第二届青年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日前,为庆祝建军90周年,七〇四所主办了“青春梦、强军梦、共成长”第二届青年微电影大赛。

  大赛历时三个多月的拍摄及后期制作,完成了13部微电影作品。大赛作品多以励志故事为载体,围绕全所青年积极投身科研事业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状态,从多个角度讲述了七〇四所人追逐“青春梦”、“强军梦”,携手“共成长”的故事。

  放映评审会上,通过60名大众评委和13名嘉宾评委的评选,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最具人气、最佳创意、最佳编剧和最佳后期制作的四个单项奖。

  此次微电影大赛充分展现了七〇四所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无论是他们在大赛工作中的认真,在作品中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在面对工作与家庭的两难抉择时的智慧协调,都让人看到了年轻人怀揣梦想、奋勇前进的执着。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