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团工委调研中国电科23所 深入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2017-08-25

8月24日,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一行赴中国电科二十三所调研,深入推进系统“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上海团市委兼职副书记、23所副所长王坤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QQ图片20170830151450


座谈会上,23所党群工作处和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3所党建带团建、“一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夯实团建工作基础的设想等。徐蓓巍在座谈中表示,23所高度重视团建工作,注重团员意识的教育培养,以“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抓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增强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团建工作在服务改革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方面成效明显。希望23所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夯实团建工作基础,注重工作的总结和宣传,深入挖掘基层好的经验和做法,着重培育亮点特色工作,不断提高团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0830151502


座谈会上,王坤指出,23所是他作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的“1+100”联系单位,他深切地感受到所党政领导班子、广大青年职工对团建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希望所团委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增强团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引领23所广大青年职工在所的改革攻坚和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汗水,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下午,共青团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23所召开,来自科技系统的20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830151513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