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上海片区成员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座谈会在32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IMG_9702


  8月25日上午,中国电科上海片区成员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座谈会在中国电科32所第七会议室召开,21所、23所、32所、50所、51所、电科软信等六家单位团委负责人以及一线青年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金铁增、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电科装备团委书记马建国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32所团委书记刘冬首先代表上海片区六家单位团委做了总体汇报,介绍了上海片区六家单位青年情况、“沪筹者联盟”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共青团工作的打算,21所团委书记田杰、23所团委副书记朱应飞、50所团委书记朱伟楠、51所团委书记张磊、电科软信长江计算机筹备团支部负责人刘皓思做了各自单位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六家单位一线青年代表分别就团青工作的看法和认知、共青团如何促进中心工作开展、青年在工作中的困惑等方面的问题做了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给共青团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在座谈时指出,中国电科上海片区“沪筹者联盟”已经在上海科技系统成为了一个互帮互助、互联互动的团建品牌,作为中国电科培养出来的团干部,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电科团委的工作以及电科青年成长,希望中国电科上海片区各成员单位青年在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的进程中发挥更多的青春智慧。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金铁增对上海片区成员单位团委的“沪筹者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上海六家成员单位团委具有良好的地域优势,联合起来建立的“沪筹者联盟”形成合力,真正联合起来办大事,工作开展得富有成效,但各单位之间团工作基础还存在差距,希望各单位把握好联盟优势,让联盟品牌更加规范化、模块化,灵活地开展各项活动,促进在沪电科青年成长成才的同时,为集团的各项业务推广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切实做到融入中心,服务发展

  (中国电科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