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开展“党员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1

软件中心党员一日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计划,上海软件中心各党支部2017年8月先后组织开展“党员一日捐”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党员一日捐”活动是软件中心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树形象、做示范、创品牌”主题,开展的“六个一”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软件中心用实际行动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的具体表现,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途径载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关爱帮助身边生活困难群众。

  此次“党员一日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热烈支持,截止2017年8月31日,共募集到了9890元。根据软件中心党总支的安排,此次捐款将继续用于资助浦东新区周浦镇北庄村的困难学生,持续做好结对帮扶活动。

  (软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