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举办板块单位纪检联络员交流及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1日,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纪委组织举办了合作交流板块纪检联络员交流及业务培训会。邀请专家对板块各支部纪检委员(联络员)现场授课,围绕纪检日常监督管理、监督执纪工作开展等相关内容,重点结合“中心”党委对板块各单位进行“两个责任制”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明确纪检委员(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开展纪检实务培训,提升纪检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

  “中心”纪委书记王亿书强调,希望通过此次纪检培训帮助板块各单位纪检委员(联络员)明确工作职责,从源头上抓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注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并对板块纪检委员(联络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角色,找准工作定位;二是坚持工作原则,敢于和善于担当;三是提升综合能力,更科学化监督管理。“中心”纪委委员王正刚就廉政文化传承和发扬纪检干部日常职责作了主题发言。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