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赴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交流绿色技术银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新闻5


  9月3日下午,科技部国家评估中心主任王瑞军一行赴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科技评估中心参与“绿色技术银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虹口区副区长袁泉、“中心”主任尹邦奇、市科委社发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邦奇介绍了“绿色技术银行”建设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中心”组织承担和实施的各项内容及近期的重要工作。虹口区副区长袁泉、上海市科委社发处副处长刘春华、评估中心主任王瑞军等同志就评估中心参与绿色技术银行建设的路径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瑞军进一步介绍了科技评估中心近期与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关于技术促进机制(Technology Facilitation Mechanism)的工作接洽情况,并希望与“绿色技术银行”共同努力促成此项工作落地。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