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四所举办庆祝工会成立30周年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7-09-11

704乒乓球团体赛


  9月5日至8日,中船重工七○四所举办庆祝所工会成立30周年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共有7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

  比赛中,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反手、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获得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等队伍。

  本次比赛,为七〇四所职工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使七○四所“同心、创新、精心、诚信”的文化理念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强化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