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三十二所发布锐华基础软件系列产品

发布时间:2017-09-12

_DSC0951


锐华嵌入式基础软件全系列产品发布 (4)


座谈研讨 (2)


  9月11日,第十届2017中国(上海)国际嵌入式大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大会围绕“互联互通融合共赢”这一主题,聚焦三大领域应用:工业互联网、军民融合和人工智能,研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发展战略和实施经验,互动探讨人工智能时代嵌入式系统的发展与未来、机遇和挑战。

  中国电科32所作为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之一参与主办本次大会。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何积丰院士携手海尔数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物联网研发中心、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菲尼克斯中国投资公司、上海国茂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小i机器人CEO等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并发表精彩演讲。中国电科32所所长江波参加大会,总工程师张激作了《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与发展》主题报告。

  大会期间,32所组织了“锐华”嵌入式操作系统产业发展论坛,发布了锐华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eWorks 6.0版、锐华DSP操作系统、锐华移动操作系统、锐华机器人操作系统四个新产品,以及锐华SCA通信平台及其解决方案,并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商自主可控关键软硬件产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大计。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来自中国电科、中国电子、中船重工、中航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等军工企业下属研究所,还有来自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船舶与海洋工程、医疗设备、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高等院校和产业链上下游的芯片、模块、整机和应用单位的150余位专家。

  今后,32所将继续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所的“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发展战略,在新型嵌入式操作系统产业发展和工控安全新动能打造中力争大有可为,为上海的新一轮创新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电科三十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