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交流中心举办科技合作交流板块全体党员廉政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19

2-_DSC2408


3-_DSC2448


1-_DSC2405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落实市委、市科技党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党委、纪委近期开展了“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9月15日,“中心”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处长、《上海党史与党建》副主编袁志平教授,以“党性修养的时代新要求”为题,为科技合作交流板块全体党员进行了廉政文化培训。“中心”党委书记陈东主持了会议。

  袁志平教授从确立责任意识、敬畏意识、使命意识三个方面,结合古今中外名人轶事和身边案例,深入浅出的为我们阐述了新时期对每位党员党性修养新要求,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新时期需要我们每个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一名有良好道德信仰、自觉法律信仰、坚定政治信仰的合格共产党员。

  中心党委书记陈东总结时强调,板块党员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努力营造板块风清气正、廉洁透明的干事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