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市科委与市政府侨办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09-27


微信图片_20170927162631

微信图片_20170927162637


9月26日,在2017年“相聚上海·共谋发展”开幕式上,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举行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与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分别代表三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来自五大洲53个国家的近200位海内外嘉宾见证签字仪式。

为进一步发挥华人华侨积极作用,助力“一带一路”和“科创中心建设”战略,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政府侨办在已有合作共建基础上达成合作备忘录,围绕加强沿线国家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的合作培养和交流、共建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载体与环境等16个方面提出了务实合作意向,旨在深化合作共建、拓宽科创渠道,发挥华侨华人在参与“一带一路”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下一步,三方将进一步深化对接、增强联系,确保各项合作意向落实到位。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