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科技系统)互评工作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微信图片_20171016105833

微信图片_20171016105813

10月12日, 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科技系统)互评工作会成功举办。煤科院、市科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五十一所、市研发平台中心、二十一所、材料所、产研院、三十二所等八家科技系统的青年突击队参加了评选,涵盖国防军工、电子通讯、科创人才建设、软件测评、煤矿开采等多个行业领域。

科技系统八家青年突击队就各自的创建工作情况,以PPT、工作案例、视频等生动形式,围绕突击队项目进展、实际成效、工作经验体会、青年岗位能手培养、岗位建功和创新创优创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示了各支队伍在“急、难、险、重、新”的各项青年突击队任务中所作出的贡献以及青年团队的岗位风采。

经历两轮的激烈互投评选,最终选出三家“市青年突击队”推荐名单。第一轮评选结果是“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建设青年突击队”和“中国电科三十二所军用无人机系统软件测评团队”分别以7票和4票获得“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的前两个推荐名额。天地科技、五十一所、二十一所等三家单位并列第三,进入第二轮加赛,最终,“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营销中心”获得最后一个市级推荐名额。互评票选出的这三支队伍共同进入到“上海市青年突击队”的推荐名单,其余几个团队同样表现优秀,将作为“科技系统青年突击队”。其中,“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全球高层次科技专家信息平台建设青年突击队”被推荐为“上海市标杆青年突击队”。

徐蓓巍对这次评选会议做总结,寄望科技系统青年通过青年突击队的创建与互学互访,凝心聚力、取长补短,加强岗位建功意识,并鼓励科技青年在科技兴国的道路上贡献青春力量。

(市科技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