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21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18日,21所组织所领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部分由于科研任务在身无法到场的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视频直播、文字直播方式等实时收取大会讯息。开幕会后,21所党群工作处收到来自各党支部报送的20余篇观会感悟。他们畅谈经济发展,感慨社会进步和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憧憬,誓言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身担责任,不辱使命!

10月27日,所党委组织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通过视频会的形式,同步观看了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动员部署”会实况。会议强调,全国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目标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10月30日下午,21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国资委、中国电科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视频会议精神,就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21所党委书记周志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所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全年工作目标和明年工作部署,统筹谋划,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抓细抓牢抓实,以钉钉子精神把21所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21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