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与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01

产业室支部联组学习

10月31日,科学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与上海生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联组学习交流会上,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大明同志重点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带头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学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庄珺同志分享了参加市科技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收获和感受,并传达了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的讲话要求: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随后,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和群众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联组学习会上,双方还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近期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及以党建联建来促进中心工作,加强双方的科研交流与合作也进行了探讨。

(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