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专题研究市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7

11月6日,市科技党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结合系统实际,专题研究科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案。

刘岩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上海科技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原文,学问结合,多思多想,联系实际、力求融会贯通。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加强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精心组织宣传;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能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快推进科创中心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决定,科技系统上下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四个伟大”,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奋发有为,努力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创新发展先行者。要切实加强领导,切实担负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要创新抓好正面宣传引导,激励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努力奋斗。要增强落实意识,对标十九大确定的近期、中期、长期目标任务,逐项研究,逐项落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察实情、多出实招,把工作干在实处,以钉钉子精神抓推进。科技系统领导都要走进科研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