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参加所在党支部“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学习党章1_20171107163222

11月7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来到所在的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参加“党章专题学习会”,在听取了支部书记张艳林介绍党章107处修改内容后,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领读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全文。

刘岩强调,十九大修改的党章,充分体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充分体现了这些年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成功经验,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必须在尊崇践行上下功夫。尊崇践行党章,首先要熟悉掌握党章,原原本本学习阅读,把党章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党员身份,以党章为镜手摸胸膛、反躬自省,始终做到干净担当;要保持思想警醒,经常与党章对对表、看一看六大纪律红线,守牢纪律规矩底线;要善于对标看齐,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全体同志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的重大意义,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为党的事业、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