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办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WeChat Image_20171114161505

WeChat Image_20171114161554

11月8日至10日,由市科技妇工委、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市科技系统女性人才高级研修班”于在宝山举行。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市科技妇工委、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宝山区科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本市科技系统副高、副处以上的优秀女性骨干5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谢文澜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女性推进创新文化的智慧力量,并切实把这次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寄语学员以高度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深入思考,相互促进。

本次学习班为期2天半,采取集中授课和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培训形式灵活多样。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达到了增长知识、联络感情、交流经验、促进合作的效果。

(市科技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