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纪检组党支部与中船七二六所科研第三党支部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WeChat Image_20171130105132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纵深发展,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科技纪检组党支部于11月3日,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六研究所科研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七二六所党委领导以及科研三所党支部负责人、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各自介绍了所在支部的有关情况,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集体参观了七二六所展览馆。通过此次共建活动,科技纪检组党支部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不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觉悟,而且与结对支部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找到了差距,一致表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学习他们不顾节假日休息,全力奋战科研一线的钻研精神,学习他们不管高危和艰苦环境,保持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不惜青春年华,投身“海洋强国”和“一流军队装备”建设的奉献精神,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