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到上海生科院 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15日,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到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简称生科院)信息中心调研。刘岩首先实地考察了信息中心图书馆,并听取了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介绍,对党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支部建在实验室”试点工作,以支部工作创新引领促进中心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刘岩指出,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功能,紧贴中心工作,深入开展战略咨询服务、“π指数”创新研究以及馆藏珍贵古籍研究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规范党支部建设,并在党建活动中创新形成了项目策划、组织实施、经验总结、评估整改的经典模式。未来,希望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提升组织力,持续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探索形成政治引领、特色鲜明、可供科技系统学习借鉴的经验做法,更加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新一轮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科技党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