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4

IMG_0039

IMG_0151

2月13日下午,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召开市科技机关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市科技两委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整体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市科委主任寿子琪全面总结了2017年市科技两委的工作,并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市科技两委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及口头表扬个人名单,通报了2017年度市科技机关、处室(部门)和个人获得单项奖励的情况,并为荣获2017年度市科技两委先进处室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得先进处室代表和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市科技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创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迎难而上,创新进取,科创中心“四梁八柱”取得了新的突破,在科技项目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发展创新文化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

会议还印发了2018年市科技党委10项工作要点和市科委关于上海科技创新14项工作要点。新的一年,市科技两委将继续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个中心任务,重点聚焦党建、人才、文化三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交叉、融合、创新、联动,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关键一年。新时代,上海科技系统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大科技、大党建、大服务理念,强化政治统领、机制创新、改革增效,团结和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发初心使命、提振精神状态、锐意改革创新,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敢为创新发展先行者,奋力开创新时代上海科技系统新局面,为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重要支撑。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