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雷锋沪上科技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微信图片_20180309154516

微信图片_20180309154520

3月3日下午,在市科技工作党委、市科委、团市委的指导下,由市科技团工委、市科技系统文明办、市科委科普处、市青科协、上海科技馆团委共同主办的“科普志愿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暨“科普梦,志愿行”科普活动成果展在上海自然博物馆举办。

现场围绕科技前沿和社会热点,对“科普梦,志愿行”品牌活动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陈龙、团市委副书记丁波、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姚强、市科技工作党委宣传处处长陈琦、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市科委科普工作处副处长钟倩出席活动,并启动面向全市的优秀科普项目征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市科技系统内外25家单位,将本市科研院所、科技单位高精尖科技成果科普化,同广大市民游客面对面“零距离”接触。活动包括科普进公园、科普嘉年华及科普进商场三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