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机关“慧分享”活动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15


微信图片_201803151520431

微信图片_201803151520432


近日,市科技机关“慧分享”活动开启2018年第一讲,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讲“空间科学造福人类-琼楼玉宇中的‘空间材料科学’”,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60余人济济一堂,聆听分享。

市科技机关“慧分享”活动已开展五年,在精神层面体现了机关文化的精髓,在管理层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宣传层面彰显了科技机关的特色,成为科技机关党建的品牌活动,在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中形成很好的影响力。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进“慧分享”活动,通过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持续扩大“慧分享”活动的影响力,通过增加讲课内容的针对性持续提高“慧分享”活动的有效性,通过完善活动的方式与机制持续提高“慧分享”活动的参与度,更好地擦亮科技机关的金字招牌,促进机关党的建设与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