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2

抓牢抓细安全责任  确保场馆安全运行——上海科技馆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2

抓牢抓细安全责任  确保场馆安全运行——上海科技馆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


  3月31日下午,上海科技馆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旨在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馆的安全和稳定。馆党委书记王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馆长王小明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部门安全专管员、安全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与外协单位安保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2017年上海科技馆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一年来,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管理机制、抓好专项整治、抓实管控措施等举措,切实维护了三馆开放运行、建设管理的平安和谐,为推动“十三五”科普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科技两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固底板、补短板,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风险防控隐患整改、设备设施建设更新、保密工作安全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馆党委书记王莲华、馆长王小明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