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侨办领导调研分布科技

发布时间:2018-04-04

微信图片_20180409141344

微信图片_201804091413441

4月4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市政府侨办主任徐力、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市科委总工程师傅国庆等一行赴上海分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科技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和杨浦区科委负责同志一起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分布科技的研发中心和办公场地,与分布科技公司领导层进行了座谈。

分布科技CEO达鸿飞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分布科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科研成果、重大示范性项目、未来发展规划等公司发展情况。联合创始人李俊分享了分布科技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和部分已经落地实践的应用领域,汇报了分布科技的最新项目进展及其未来应用。分布科技子公司“法链”负责人、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文君教授介绍了法链的电子存证应用及“数字经济研究中心”进展情况。

刘岩书记、徐力主任等领导表示,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对分布科技和区块链技术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对公司立足国际一流、强化核心技术、完善场景应用、参与指标制定的发展定位予以认可。市科技党委、市科委、市侨办将进一步围绕前沿人才、专业技术、应用推广等予以持续关注和认真服务。继续加强市区联动,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加强与有关企业、院校的合作,在长三角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中开展积极有益探索。也希望分布科技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和专业能级,吸引更多区块链领域的精英人才,形成上海优势,打响上海品牌,发出上海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