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调研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及蓝桥园区

发布时间:2018-04-11

刘岩书记调研中图上海公司01

刘岩书记调研中图上海公司02

刘岩书记调研中图上海公司03


  4月10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调研中国图书进出口上海公司及蓝桥园区,对中图上海公司的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及公司下属蓝桥创意产业园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考察与调研。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等陪同调研。

  在中图上海公司下属蓝桥园区,刘岩一行实地察看了UPDAY众创空间、蓝桥园区乐享空间等,现场听取园区负责人林浩有关园区整体情况和入驻企业发展概况的介绍。在随后中图上海公司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岩与中图上海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交流。中图上海公司总经理陈峰同志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运营状况,党委书记冯国雄同志就公司党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展。

  刘岩指出,中图上海公司要努力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在数据方面要做到充分共享,把情报、图书和海内外期刊等优质资源用好、用足,更好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刘岩强调,数据要用出来才是资源。要把数据用活,积极与外资研发中心多联系、多组织活动,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领域。要认识到科普和科技创新同等重要,希望中图上海公司为科技系统提供更多优秀的国外科普教材,更好地服务于上海的科普事业发展,让公众了解科学、掌握科学、崇尚科学。

  座谈会还就中图上海公司加强企业文化、树立文化品牌、继续做好文化建设、大力引进海外科普读物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

  (中图上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