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宪法、学榜样, 提升组工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刘岩书记参加组干处支部学习宪法活动


  4月12日下午,组织干部处党支部召开“学宪法、学榜样,提升组工干部队伍能力素质”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宪法、学习“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开展热烈讨论。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同志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讨论。

  在听取党支部其他党员谈体会、话收获,进行思想汇报交流后,刘岩同志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支部组织生活选题很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要充分认清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在一字一句通读学习原文上下功夫,从整体全局角度去看,从修改的细节上去体会内涵的深刻变化,加深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五位一体、五个文明、五个强国战略写入宪法的理解认识,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自觉带好头作表率。

  刘岩强调,杨汉军部长是一位典型的优秀组工干部形象,他有狮子般的进取心,礼遇人才,牵挂百姓,公道正派,不谋私利,树立起了新时代组工干部立体、高大的形象,给我们树立了标杆。作为组工干部,要以他为榜样,回答好怎么样做好一个合格称职的组工干部的问题。要学习他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具有宽广胸怀,不求全责备,善用人所长;要学习他树立弘扬正气,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事业上,不计较个人得失;要学习他注重对干部的培养锻炼,创造给大家成长的机会;要学习他勇于担当的精神,工作特别严谨细实,树立科技系统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更好地为科创中心建设提供组织保障。

  (市科技党委组织干部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