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调研中电软信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17

微信图片_20180417085856

4月12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副书记章卫民、秘书长谢文澜等同志一行到中电软信公司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中电软信党委书记、董事长游小明同志介绍了中电软信公司在党建工作、核心与战略业务、经济运行、发展规划以及上海高地建设和子集团建设、国际合作型科创中心建设、深化与上海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刘岩同志充分肯定了中电软信公司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规划、业务推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进展。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刘岩同志指出,一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上级关于党建一系列重大部署,抓实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进一步有效发挥党委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和技术研发的力度,作为创新型、科技型、未来型企业,要把人才、创新和前沿技术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人才引领发展;三要积极打造在上海发展的全国行业龙头企业。刘岩同志指出,中电软信公司要抓住机遇,规划未来发展蓝图,充分利用现有基础,整合上述有利的优势,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积极建设、打造在上海发展的全国行业龙头企业。

市科技党委、市科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