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6日,市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所党总支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同志及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科学学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实施细则及2018年度党总支委员“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分工,并进行了党总支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书的签约仪式。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责任制,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是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市科技党委、驻市科技党委纪检组有关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我所深化改革发展、加快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需要。会议要求,无论是领导班子成员,还是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同志,都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始终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全所各项工作中,为推进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和服务科创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科学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