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创新文化大调研 暨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0

initpintu_副本

4月17-18日,市科技系统创新文化大调研暨文明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表彰科技系统文明创建阶段性成果,并围绕创新文化建设情况举行座谈研讨。科技系统各文明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会,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出席会议。

活动共分为两场,分别在中科院有机所和中科院硅酸盐所举行。现场为全国文明单位、市级修身基地颁发了奖牌,对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志愿服务先进进行了表彰。有机所、硅酸盐所负责人介绍文明创建的经验做法,各单位介绍创新文化建设特色做法,并就创新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展开交流讨论。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有机所、硅酸盐所的所史馆、文明室组等。

会上,陈龙副书记对大家在文明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中的特色项目和工作亮点给予肯定,表示会对各单位在调研座谈中提出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专题研究。下一步,科技党委还将继续组织文明创建工作交流和调研活动,并通过问题征集、主题设计等方式不断提升交流调研活动的内容实效。陈龙副书记强调,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不断满足科技工作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打造品牌项目,创新工作载体,不断开创市科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