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三支部开展“青创金融”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微信图片_20180509145809

为加强市区联动,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2018年4月28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第三党支部和青浦区科委与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部支部在青浦朱家角共同举办“青创金融”党建共建活动。

会上,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部支部、中国银行青浦支行营业部与青浦区科技孵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共建签约仪式完毕后,双方就科技金融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接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三支部介绍了有关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中国银行方面介绍了绿色账户及园区银行卡等工作推进情况。经过深入地交流,双方围绕党建共建达成了共识,今后要进一步发挥结对双方资源优势,通过组织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共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完善科技创新政策、科技金融、科技企业之间的对接机制,更好地服务科技企业发展,加大对初创期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力度。以共建促进党建工作,有力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震,副主任、第三支部书记黄丽宏,中国银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梁丽霓,副总经理、支部书记郁桁,青浦区科协副主席沈峰等市区科技部门和中国银行分行及支行近40名党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