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二十三所开展2018“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

2

5月4日,中国电科二十三所开展2018“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建团96周年、建所55周年。23所纪委书记杨牛林出席并上主题团课,研究所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会议。

杨牛林以“拥抱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给现场青年上了团课。他从对新时代的理解、新思想的内涵、青年的责任使命以及投身新时代努力作为等方面带领青年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贯彻落实23所五届八次职代会和2018年度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对全所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二是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三是不辱使命,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在实践中加强磨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向新时代献礼;四是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健康进取、积极活跃、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杨牛林号召23所团员青年在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在23所改革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会上,于金旭、宋高兰、周亚卓、周雅娴、林兆培5名团干部与大家共同分享建所55周年优秀征文,回顾老一辈23所人拼搏奉献的光辉历程,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体会。第十研发部南海海试青年团队的楼锦作青年突击队创建工作经验交流,讲述团队拼搏的经历和感悟。党群工作处负责人宣读了23所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名单。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