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〇八所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14

708所职工运动会

5月10日上午,七〇八所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十五支队伍火热比拼,项目包括旱地龙舟、4×50米接力跑、力拔山河、足球比赛等。现场气氛火爆。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除了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游泳、路跑等职工喜爱的体育竞技类比赛之外,接下来,还将第一次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主题的七〇八所职工定向赛,以及组织适合各年龄层参与的 “头脑风暴运动会”等趣味性强的比赛环节。

七〇八所历来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如今一年艺术节一年运动会的惯例,本届职工运动会以弘扬“远望精神”为核心的七〇八所文化,推动所的高质量发展贺职工身心健康为宗旨。希望全体职工和运动员弘扬“胸怀祖国,献身军工;崇尚科学,追求卓越;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远望精神”,以快乐运动铸造出的健康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的状态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早日实现所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海洋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船工业七〇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