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支部结对共建 共筑坚强战斗堡垒

发布时间:2018-05-16

微信图片_20180516105057

微信图片_201805161050571

微信图片_201805161050572

2018年4月28日上午,上海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郑广宏、副处长刘春华莅临上海软件中心参加党支部“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张绍华主持,中心副主任蔡立志、副主任曹宇及部分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着“结对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协商、先进共创”的原则,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党建联动”的要求,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与上海市科委社会发展处于2017年9月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党建联建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创先争优和“科创先锋”活动向纵深发展,加大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力度,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前郑广宏处长、刘春华副处长参观了上海软件中心大数据观测站。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代表各自党组织介绍了党建及业务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开展展开讨论、分享见解。郑处长对软件中心党建及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在“结对共建”的基础上,围绕成果转移转化、社会治理智能化、环境能源互联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策划和组织开展更多地有主题、有内涵、有高度的党建联建活动,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张绍华书记表示高度赞同,软件中心党总支将继续紧紧围绕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标和要求,与社会发展处党支部一起积极探索长效的共建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的发展与进步,实现双方党建水平的有效提升和专业领域的拓展合作。

刘春华副处长、蔡立志副主任、曹宇副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