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城投集团中青班到上海产研院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8-05-16

20180509市委党校城投中青班现场教学,金苏路200号F幢5楼展示区,左五陈志辉,拍摄者李慧斌

5月9日,市委党校城投集团中青班一行30余人到上海产研院进行现场教学。产研院院长钮晓鸣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教学中,钮晓鸣介绍了产研院的基本架构、功能定位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并详细解答了与会学员提出的“人脸识别”和“快捷识别水质中藻类类别”等相关热点问题。中青班学员代表对产研院定位于“第三棒”,推动共性技术研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商业模式创新的理念以及与用户一起创新的模式表示认同。双方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并围绕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会前,中青班一行还参观了产研院的柔性显示技术平台、金属3D打印技术研发平台、智慧城市体验馆及5楼展示区域。                               

(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