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机关党委举办“践行新思想 逐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微信图片_201805211048442

微信图片_20180521104844

微信图片_201805211048441

5月18日,市科技机关党委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孵咖啡”举办以“践行新思想 逐梦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诵读比赛,邀请市级机关党工委、市科技机关、市科委直属单位有关领导专家担任评委,由科技机关各党支部、市科委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选送的21个诵读作品参赛。

比赛前,市科技机关党委组织基层党员和广大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动“改革先锋 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等重要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运用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形式,广泛开展诵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精神,在实践岗位上展现新形象、新作为。

比赛中,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参赛选手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各时期公开发表的讲话为主要内容,通过主题串联、分场景演绎、配背景音乐等形式进行诵读,饱含激情的精彩诵读不时引起阵阵掌声。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资鼓励。

比赛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助党员读好原著、加深印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又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上海科技创新发展持续发力、不断深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