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众创杯”足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060401-02

2018060401-03

2018060401-01

6月3日上午,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与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共同策划,腾讯众创空间承办的2018上海“众创杯”足球邀请赛在上海江湾体育场隆重开幕。市科技党委秘书长谢文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震分别致辞,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市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宏、腾讯众创空间负责人唐彭壮以及杨浦区体育局、杨浦区科委、杨浦区众创空间促进会等相关领导以及各参赛球队、相关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30周年,上海孵化器事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目前上海孵化器布局和发展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全市545个孵化基地,在孵项目11414个,在孵企业19884家,市级创业导师近400人,累计培育了近200家上市企业,在孵企业创造了近10万个就业岗位。上海孵化载体发展呈现出数量与质量齐飞、“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2018年同时又是特别的一年,世界杯足球赛也将举办,无论是创业孵化,还是驰骋绿茵,团队配合、扬长避短、智慧与激情飞扬,是上海孵化器和创业者的共同特征和不可缺少的元素,创业和足球的碰撞,无疑会为上海孵化器30周年巡礼添上精彩浓重的一笔。

为进一步增强孵化器行业的凝聚力,通过文明共建促进全面发展、协调发展已成为“双创”服务的共识,同时通过文明共建弘扬健康向上、改革创新的新时代精神也成为创业者共同的理想和追求。众创杯足球邀请赛以足球为纽带,让创业企业广泛参与,增进创业者之间的联系,扩大创业宣传覆盖面,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创业,构建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今年的“众创杯”足球赛,参赛球队囊括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杨浦科技创业中心、腾讯众创空间、INNOSPAC-E+、公共实训基地、启迪之星、苏河汇、方糖小镇、浦东软件园、复旦软件园等知名创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园区以及入孵的诸多创业企业,也从杨浦区辐射到整个上海市,逐渐成为上海孵化器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品牌,影响也在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