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061101-03

2018061101-01

2018061101-02

6月7日至8日,2018年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市科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敬作动员部署,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华庆城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志祥主持开班式。市科技两委机关及直属单位40名同志参加培训。

周敬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大背景下,科技机关党建工作面临诸多新变化、新任务、新课题,党务工作者亟需掌握新知识、新做法,亟待提高理论素质、业务能力。他强调,学习是每个党员的终身课题,举办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推进机关党委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需要;是提高党务工作者队伍素质的需要。希望科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务干部能通过培训,在思想认识、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得到新提高,在培训中,收获一点知识、获得一点体会、认识一点朋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华庆城代表科管院党委对参训的党务干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管院的主要情况和历史沿革,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精神以及科管院关于加强培训班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中科院药物所原党委书记成建军同志就“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专题讲座,上海市长宁区委党校张天竞老师讲授基层党务工作实务,中电科集团公司第50研究所的尹雪帆同志作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安排了参训学员开展分组讨论以及科技云支部APP讲解。

(市科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