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召开浦江学科交叉论坛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20180620-06-01

6月14日,市科技党委召开浦江学科交叉论坛总结会暨工作务虚会,对刚刚举办的第17届浦江学科交叉论坛进行总结,科技系统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秘书长参加会议,交流了各自党派组织上半年工作及下一步打算,市科技党委副书记章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卫民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委员会半年来的工作以及为浦江学科交叉论坛所付出的努力,他认为各党派组织高度重视党派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活动丰富、效果良好,他建议论坛可以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论坛建言献策的有效性、加强主题报告与互动环节的关联性。

章卫民同志也对各民主党派委员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通过加强中共党组织与民主党派组织的有效沟通、双向交流来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夯实思想基础;在抓好组织发展、加强队伍建设的过程中要更加重视成员质量、强调政治意识;要注意提升党派工作效能,发挥政党作用。

会上,科技党委统战处总结回顾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就下半年有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会前,与会代表还一同参观考察了水资源保护和生态农业等内容。

(科技党委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