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举办2018年“活力团队,激情篮球”夏季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8-07-04

1

为庆祝建所55周年,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6月6日至6月27日,所工会、团委联合举办2018年“活力团队,激情篮球”夏季篮球联赛。中电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动员讲话,来自第二研发部、第三研发部的六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本届篮球联赛。

比赛期间,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原则,认真执法每一场比赛,队员们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员判决。球场上,大家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机会,积极拼抢、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比赛充满了竞争拼搏的精彩画面。球员们既发挥出了自己的篮球水平,又不失风度地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23所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场下的观众们也为紧张的比赛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近一个月,10场比赛,本届夏季篮球联赛于6月27日胜利落下帷幕。第三研发部代表队获得冠军,第五、六研发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第四研发部代表队获得季军,第二研发部代表队,机关、公司联合代表队以及第八、九、十研发部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奖;于金旭、吴江庆、罗俊获得三分球大赛前三名。

本届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出员工的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后续,我所将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为促进所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