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举办2018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05

2018070505-01

2018070505-02

5月31至6月1日,市科技工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2018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华庆城、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市科技工会副主席汪显坤出席。各基层单位工会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华庆城对学员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赵福祥在开班时指出,做好系统工会工作,就要紧跟形势,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理论修养和业务知识,提升科学、依法维权的能力水平,才能不断开创科技系统工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教授忻平、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工商管理教研部教授吴贵明及上海市总工会劳动关系工作部部长周永宝,分别对《如何学习、宣传新时代党的政治思想理论》、《新时代工会干部有效沟通艺术》、《加强工会的维权服务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他们通过精彩的事例对学员们地进行了业务培训、热点问题讲解,得到学员们普遍认可。

本次培训搭建了科技工会干部间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推动工会改革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上海加快推进“五个中心”建设、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