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保密工作新形势,把握保密工作新要求,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中电二十三所召开2018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9

1

6月22日,中电二十三所组织召开2018年保密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8年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海地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要求,分析了二十三所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保密工作重点任务。保密委常务副主任、纪委书记杨牛林和副所长王坤、杨正龙等保密委成员以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密委主任、党委书记郭际航主持。

会上,由保密信息化处负责人汇报了所2017年保密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一季度保密检查及整改情况,保密委进行了审议。郭际航在讲话中指出,随着网络化、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保密工作面临着新挑战,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保密工作呈现的新形势新特点,准确把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针对二十三所下一阶段保密工作的开展,郭际航要求,落实党管保密要求,贯彻习总书记和集团党组对保密工作的指示,确保中央和集团公司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进一步认清保密工作新形势,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对我所乃至集团公司发展的重要保障作用,树立保密就是保生存、保发展的思想观念;加强新形势下对保密工作的研究,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将保密工作融入日常业务中;各级人员要认真履职、落实责任,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技术能力和防范能力。

后续,各部门将根据保密委员会的部署,按照保密新标准的要求,持续深化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加强考核激励,努力提高二十三所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