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软件中心举办“大学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2018071202-01

7月3日,软件中心举办了“大学生开放日”活动,来自上海电机学院的百余名学生参观了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信息电子实验试制平台负责人在活动专题宣讲中,结合“双创”的基本背景,介绍了平台“研发、试制、资本、产业”四位一体的创业服务模式,讲述了优秀创业者的故事。随后,学生们分批参观了平台的创业环境,近距离接触了包括智能制造、印板加工以及多媒体软件开发等试制区的实验试制设备,直观了解到创业者的工作氛围和公共实训基地的创业服务环境,并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进一步激发了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

同学们还参加了《创客邦》的创业基础知识主题讲座,聆听了平台内创业者们起起伏伏的奋斗历程。

“大学生开放日”是由上海软件中心嵌入式系统工程中心负责运维的信息电子实验试制平台主办的品牌活动,面向有志创新创业的青年,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培养创业精神,培育创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