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带队调研上海院士中心“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

2018071302-01

7月11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一行莅临上海院士中心,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整改落实情况,切实推动“四责协同”常态化、长效性机制建设。

上海院士中心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军详细汇报了院士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整改落实情况。刘岩对院士中心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院士中心及时完善规章制度、制作简便易行的《制度要点与工作风险防范实用手册》等多项举措表示赞许。

刘岩强调,要在实践中把“四责协同”机制融入院士中心的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以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责任的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认真对标“四责协同”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狠抓制度的落实和执行。

刘岩指出,院士中心作为全市服务高端人才的重要平台,要以成立上海战略研究院为契机,凝聚院士专家智慧,充分发挥好智囊团作用,在推进上海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协同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