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科技系统青年英才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8-07-19

2018093008-01

2018093008-02

6月21日至7月17日,由上海市科技团工委组织、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18年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英才培训班”成功举办并顺利结业,来自市科技系统各单位的50位青年英才们完成了为期11天的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旨在在引导基层团干部和青年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提升基层群众工作能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整个培训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培训(理论学习与视野拓展);第二阶段:集中培训(素质提升与社会实践);第三阶段:异地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第四阶段:培训总结与体会交流。

科管院针对本次培训班课程做了精心设计、组织及安排,特别邀请了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所长、中科院院士李儒新,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戴晓波,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曹继玉,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党建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陈荣武,福建省委党校教授吴贵明,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认证上海辅导中心主任张璜,科管院教学研究部主任、教授李雪艳等作精彩的专题讲座。

学员们通过第一至四阶段的学习,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丰富的课堂内容、创新的教学形式、贴心到位的教学管理,收获了知识、坚定了信念、巩固了作风,也希望把培训内容分享给单位的年轻同事和身边朋友们,共同进步、共同学习。

(科技团工委、科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