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经审委来科技工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25

2018072501-01

上海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丁巍一行5人,于7月24日下午来科技工会调研经审工作,并与科技系统基层单位进行座谈交流。

上海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市科技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汪显坤在会上分别介绍了科技工会2017年工会工作和经审工作,市科技工会经审委员和来自硅酸盐所、50所、32所、704所、726所、计算所等单位的工会负责人和经审主任分别就研究所工会工作开展中的经费使用情况向市总调研组做了汇报。会上大家还探讨了“工会相关经费使用制度在实践中如何更好执行”“如何加强新时代工会经审干部队伍建设”“如何更好开展“四位一体”的工会经审监督管理工作”等。

丁巍在会上肯定了科技工会近年来开展的经审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大工会经审工作的开放、公开和监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