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跟党走 不忘初心勇向前 奏响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5

2018072601-01

2018072601-02

7月24日,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报告厅召开。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机关党委书记章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卫民充分肯定了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二届委员会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一个阶段市科技机关和直属单位团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引领上有新成效;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共青团服务功能,引导青年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上有新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改革成果,进一步拓展团的服务网络和工作空间,在自身建设上有新突破。

徐蓓巍书记以《凝聚青年跟党走 不忘初心勇向前 奏响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青春之歌》为题,代表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届团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科技机关直属单位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思路。

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计9人。

会后,新当选的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徐蓓巍同志当选第三届委员会书记,石政、费明钰当选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共青团上海市科技机关直属单位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预示着新时代科技机关直属单位共青团工作将高举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青年科技人才在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策源地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