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中船七二六所纪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26

7月24日,中船七二六所组织开展了纪委书记陈松讲专题党课活动,全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风险岗位人员和陈松所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等76人参加。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也是七二六所2018年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陈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等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外延和重大意义,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全面阐释;再次宣贯了集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解读了所党委、纪委下发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实施办法(试行)》,提出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内容。

陈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对照集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健全相关制度,严格执行责任制,落实目标、细化内容、强化措施,实现全覆盖、全监控、全防范、全教育,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底线,增强了遵章守纪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本所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